南華大學|回首頁

English

  • 自然生物科技學系課程模組是甚麼?
生物科技是一個多元的學科,舉凡生物醫學、農業、化妝品等,都可以看到生物技術的存在,是一個應用範圍相當廣泛的科系。因此,為因應產業的需求,本系特別規劃三個課程模組,分別是
 
生物技術,重視生物醫學與健康保健產品研發 ;
妝品生技,著重化妝品理論與實務基礎訓練;
前瞻農業,以永續農業為出發點,發展卓越的智慧農業與健康生態產業

本系所有學生至少需要選擇其中一個課程模組來修,畢業時會加註在你的畢業證書上,證明你的專業能力,相關課程資訊,可以參考本系課程介紹。
 
  • 自然生物科技學系各課程模組可以互修嗎?跟繁星與個人申請入學組別有關嗎?

本系所規劃課程分流是入學後再由學生依照自身興趣自由選擇與繁星或個人申請所錄取之組別無關,不論你是由那一個招生組別(自然生物科技學系不分組、生技療癒組、產品研發組)進入本系就讀,入學後之課程選擇均相同。